我喜歡
和Y 這樣聊著天
 
 
 
 

K Y,認真的回答我,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 

Y 妳好欺負我要跳樓了。

K:哈哈~~去跳去跳~~我去接妳。

K:不會看起來很好欺負嗎?那為什麼?老是感覺自己被耍的感覺?

Y:那是因為,我告訴妳問題出在哪?出在妳太相信人性。

K:包括相信妳也不是嗎?

Y:哀呀,講這樣我都尷尬了。

K:說吧說吧....都那麼熟了,少裝不熟。

Y:我覺得我是好人啊!

K(戳戳) + 兔子吃丸子(搞笑圖片) ~

Y......(無言)

Y:什麼意思啊妳!

 

 

哈哈哈哈....Y真是可愛極了,自己愛講又不准我裝傻

 
 

K:妳覺得我的魅力在哪?
Y:很多耶
K:很多??真假??譬如說呢??
Y:體貼,善解人意
K:但是那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的,不是嗎?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沒自信到變的對什麼事都很膽怯,除了工作之外!
 
Y 不理我,繼續講
 
Y:甜美的笑容
Y:電死人的眼睛
Y:迷死人的飛彈
K:>/////< 蝦米飛彈啦
Y:哈哈哈
K:妳才原子彈咧
Y:......
 

 

 

 

 

 

 

 

 

 

 


Y:我是原子小金剛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什麼跟什麼啊!
 
 

 

 
 
 
 
 
 
我喜歡這樣的Y
也喜歡這樣跟Y 輕鬆聊著天
希望,能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