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上的環,被扯傷了。
 
 
 
那晚,被朋友一把順手整個拉下右手
我感覺一股疼痛,接著看著傷口流出鮮血
平淡地口氣告訴身旁友人:"啊~我手流血了耶。"
 
女性友人, 整個嚇到
趕緊拉我到旁邊,拿了些衛生紙幫我止血
感覺真麻煩,我就直接沖水,將手上的血直接洗掉
 
 
其實
還滿
 
 
只是
我變的更愛逞強
 
 
又加上
看到身旁的女人哇哇大叫
就一股覺得莫名
(本人,真的真的覺得"女人哇哇大叫"就一整個搞笑到了極點)
 
 
 
於是
今日上班又跟後面女同事提起這件事
也是一樣的反應:「啊~~~~好痛喔~~天啊,整個都受傷了耶,妳看妳的手。」
接著
我也是一樣發
(真的覺得,關於"反應"這件事,還滿好笑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小丑
只是,有點
 
 
 
 
血腥過頭的小丑罷了。
 
 
 
 
(怎麼感覺自己怪怪的,難道.....阿飄多少也有瘋子的成分在?)
 
 
 
 
題外話: 今日去買早餐,老闆娘說:「妳的右手打環,真漂亮。」聽到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