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MSN對話
V哥,開玩笑的對著我說:「妳爸媽終於肯放人,讓妳來澳洲流浪了啊?」
 
 
 
 

 

 

不喜歡活在被保護
也或許如此,我那該死的責任感就特別
 
面對愛情、家人、甚至連工作
都是如此
 
 
 
到頭來發現
原來,連離開、連放下
都好難
 
 
哥,離妳回國的日子還好久、好久
妳這驕傲的妹妹,似乎,又生病了
 
 
病了
但這次,不同上次
我,忘了怎麼求救
我,甚至害怕求救
 
我,將所有人,都隔絕在外
誰,都不准進來,這該死的心房
 
 
 
 
該怎麼辦才好?
還要工作耶,但是眼淚停不了
 
越依賴妳
妳會不會也像他們一樣厭煩我?
妳會不會最後,也把我丟下了?
 
如果
連妳也失去
我想,我會徹底的瘋了
 
瘋了
也好
什麼感覺都可以不用記的太清楚
那樣
太累
 
這裡,好痛
快回來帶我走
 
我那該死的責任感
又重重地,擊垮我
這次,這次,我想不出什麼辦法
 
可不可以
放給它爛掉?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沉睡,都不要在醒了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