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出現
總讓我亂了陣腳
 
 
莫名奇妙的
慌亂
敲打著鍵盤:「怎麼辦?她出現了,我整個好慌張喔  」
留下,充滿疑惑的朋友
 
好複雜
好複雜
是開心
很開心
 
 
不知從何時開始
總喜歡,撫摸著妳的臉,溫柔地對妳說:
「好啦,別生氣了,好嗎?給我一個微笑....」
 
 
在妳面前的自己
好溫柔、好優雅
不同於,和小鬼的愛情
甚至該說,我都快忘了自己還有這一面
 
 
 
妳,好嗎?
過的好嗎?
手,好多了嗎?
工作,一切順利嗎?
 
 
不想,和那些女人一樣
對妳
糾纏不休、吵吵鬧鬧
但,有時候會這樣想,自己是不是太懂事了?
 
懂事的
過了頭
 
 
 
 
 
 
 
記得嗎?
如果愛我,就狠狠地將匕首刺進我心臟,直到沒了跳動
那麼,我會永遠只愛妳一人;那麼,就不必再收集眼淚
 
 
 
 
 
 
曾多次向上帝祈禱
請派個天使,狠狠地,拉著我的手離開
不管我如何掙脫、不管我怎麼生氣、不管我任何哭喊
就這樣,緊緊地擁抱著我,把我帶離思念中的妳
 
 
不管
怎麼躲藏
還是,還是愛妳
 
 
最後的一次問妳「還愛我嗎?」
妳的不明確,真的,讓我看清了
 
 
愛妳,很痛很累
不愛妳,也比想像中的更痛更累
 
 
 
 
會離開
會離開的
所以,眼淚可以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