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
「唉~~~其實昨天傳那通訊息給妳時我就有心裡準備妳應該不會再給我任何回應,但我真不知我哪裡有做錯,為什麼妳要不理踩我呢?法律定一個人罪也會讓他知道錯在哪不是嗎..」
 
OS: X的,跟我講法律,好啊~去給我找啊,找哪一章哪一條法律說"我不理路人還要跟路人說我為什麼不想鳥她?!"別在那自以為跟我很熟的樣子,妳以為妳是誰啊?
 
 
我回著說: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我一點回應也沒~這~妳就該清楚知道了~不是嗎?有必要要明講才會懂嗎?」

OS: 有必要蠢成這樣嗎?年記不小了耶,小姐。

 

女人說:
「不好意思~~人笨就是這樣...放心~我會消失的!我會將妳從msn名單刪除,但我還是很不明白,我到底哪裡有問題~~~~~~永不連絡了。」

OS:  妳以為妳是誰啊?刪不刪我,連不連絡,關我屁事!我從頭到尾整整兩年根本就沒理過妳,還把話說的夠清楚了,妳OOXX腦袋在想什麼啊?我都說我有小鬼了,我愛小鬼,讓妳有任何的誤會我很抱歉。沒碰過面、沒電話聊繫過,只是純粹的網友,就說"喜歡我",妳是被我家阿飄纏上了?還是我話說的不夠明白嗎?
 
 
 
整整兩年,我沒理會過女人,女人卻總是很貼心的會在天氣冷時傳訊給我要多穿點衣服
當下,只覺得很溫馨,有個路人默默關心著我,很感謝上帝派了個慕名天使
但奇怪的是,在這期間,我完全沒回應對方任何短訊,對方卻一直簡訊不斷
打從一開始知道對方喜歡上我,我拒絕了,也說明如果造成任何誤會那就連朋友也不要當了
畢竟,感情這種東西,如果無法回應給對方,我寧可連朋友的關係也不要
 
 
但,她白目的行為真的惹火我了
 
就在我和W交往期間傳了訊給我,一封很歇斯底里的內容: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妳有必要都不理會我嗎?難道只是當個朋友也不行嗎?"
OS: "女人妳想跟我當朋友妳沒錯啊,但我有必要跟妳隨雞起舞嗎?要不要當朋友,是可以這樣強迫的喔?"
 
 
 
我要的只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
 
我將關係
太過分明化
一旦妳的位子是在朋友上,就只能是朋友,別想越界
一旦妳的位子是非常特別,那麼我就會展開心機追求
 
 
討厭太過複雜的關係
就這樣
 
 
別再來
討罵了
 
我討厭發脾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