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妳回來』
2010/08/07   0: 37a.m  簡訊
 
 
 
 
好想唱歌
本來計畫今晚開車去找小鬼唱個痛快
 
就在她傳來這訊息後,
我選擇,沉默與距離。
 
 
 
了慶祝父親節,八月六日的晚上我特地訂了餐廳
好好請全家一桌好料理,也享受全家人一同用餐的時光
 
回到老鄉打了電話請小鬼前來接我回家
只是很單純的想見上這麼一位老友,聊聊天
 
她逗趣的說著:「妳幹麻不抱我,為什麼握後面?(騎機車中) 吼,很小氣耶,讓我回味一下不行嗎?)」
接著就故意往後傾身體,越靠越近
我狠狠地從她頭上敲了下去說:「妳很故意喔!」
 
一邊聊著天
一邊嘻鬧著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分道揚鑣時,我要求看她狗兒子的照片
接著,在她手機裡發現了一位正妹照片
我鬧著她,說:「這咩是誰啊?好漂亮喔?」
她沉默了,而手上的香煙味道,帶點尷尬
 
這沉默的空間
瞬間凝結了數分鐘
 
就在,零點三十七分時,她敲來的訊息『我很想妳回來』
讓我感覺一切好虛假,究竟,什麼才是"真實"
這葫蘆裡賣的又是怎樣的毒藥?
 
一句話:「喔,她是我朋友啦,她叫XXX.....那天啊我們.....」
這樣的一句話很難回答嗎?就一定得搞她媽的神秘嗎?
 
 
 
我回想起
過去
不好的記憶
 
在我們相愛的三年裡,我尊重妳所以會跟妳清楚交代:「我今天跟業務陳某某去吃晚餐喔...」
而妳知道後,總是吃醋掛電話,事後妳說,因為不能陪我,所以氣自己、所以吃我同事的醋
我能懂,妳不愛我跟男人出去(就算只是單純的朋友用餐也是) 那麼我就開始避開所有的約會
因為尊重妳、因為妳沒安全感、因為妳不愛應酬、因為妳只想珍惜和我相處的時光
 
所以
我開始保持距離
和所有人
最後,只能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崩潰
所有的開心與不開心
 
常聽妳說妳和"朋友"去哪去哪,哪間餐廳好吃因為妳和"朋友"去過了
妳口中的"朋友"包含太多人,而誰是誰?!我,一個也不知道
這三年裡來,妳始終不讓我有機會介入妳的交友圈、甚至連我大學同學想見上妳一面都好難
(只因為妳說妳不愛應酬,這是哪門子的應酬?)
 
 
愛情
不是監獄
更不是長髮公主
只能被鎖在高塔
沒了自己
 
 
想起這些
依舊
很受傷也很難過
 
 
讓我印象更深刻的莫過於
去逛百貨公司,妳轉頭再三提醒我等等會碰到妳朋友要我把我們的對戒拿下
妳說:「因為他們不知道我是踢。」
也是,這裡真是鳥不生蛋的鄉下,也最好他們看得出來妳外表哪一點像女的
 
 
當初
何必送這去她媽的情人戒
對吧?
 
 
 
fucking your 安全感
fucking your 情人戒
fucking your 真心話
All of these are bullshit.
 
 
我,很有個性、很有脾氣
但,也會有受傷的時候
不要覺得我總是那麼冷酷無情、理性過頭
我也是,女人啊!
 
 
過了一年後,我還是很在意很在意每一個小細節
 
不允許再次的發生
誰,敢再送我"戒指",我肯定當她的面丟出去,當下分手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