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是我愛的女人
也是我愛過的男人
 
 
 
 
 
關於男人
 
我們的相遇,是在即將告別我18歲邁入19歲的年紀裡,而他21歲
這是我第一次與獅子男接觸,他總是那麼地
高傲、自信、大男人、溫柔、體貼、呵護
小心翼翼地把我捧在手心上,在他的世界裡,我是女王也是公主
為了圓我的搖滾夢,在我滿19歲的生日裡,特地從台中扛著一把木吉他到宜蘭
只為了,親自將這份禮物交給我,並且要我知道"圓夢並非難事,只差一個行動"
 
這是我愛的男人
也是傷我的男人
 
但,我感謝他讓我學會原諒、了解自己的性向、更讓我成長許多
如果沒有經歷過這段愛情,我想,
我沒辦法好好面對愛情帶來的一次次打擊
我沒辦法好好冷靜處理對於劈腿這種事情
 
我愛過他
也謝謝他
 
 
 
 
 
關於女人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小鬼是哪個傢伙
第一次的相遇,她連18歲都還沒滿,差距六歲的我們,分分合合一起走過三年
她,貼心、禮貌、幼稚、愛撒嬌、成熟、穩重、懂事、愛耍白目惹我生氣、沒安全感
卻是唯一一個最能抓住我的心的女人,也是每過一年就向我求婚的女人
 
在外,她是踢我是婆;
在內,我是踢她是婆。
 
睡覺時會要我抱、作噩夢會不管幾點也敢打電話吵醒我的死女人
也是個和我吵架會當著我的面去虧別桌正妹的白目又找死的女人
每當我怒火中燒說著工作的事,她也總是會跟著我一起罵
會不自覺地帶給我在愛情裡許多浪漫與驚喜,她就是這樣的小鬼
 
譬如說
2008年的生日我和她剛好去相館取我貓女兒她狗兒子的藝術照
正當我們要挑選照片時,她剛好和男性店員外出說要去幫我買飲料
而攝影師又催促著我快點挑選好照片要打樣時,我氣到狂CALL她電話
接著店裡突然電燈全熄了,攝影師和工作人員都騙我說在防空演習
接著過了10分鐘就看著她捧著小蛋糕插上蠟燭,隨著一群我們"完全不認識"的工作人員高唱生日快樂歌
我傻眼了,當下感動的哭了(我哭點很低啊...) 直罵她:「妳很壞心耶,我都快氣死了,丟臉死了!」
男性店員對著我說:「妳都不知道她有多緊張,一直叫我走快點說妳現在一定很生氣。」
其他女性店員就對著我說:「妳看妳女友對妳有多好...不要生氣了啦,超浪漫的耶,吼...我們真是沾到妳的福了有蛋糕吃。」
 
小鬼
就是這樣貼心
常常有小小的舉動,大大的驚喜
 
這是我愛的她
也是我愛過的她
 
 
((題外話: 我家小鬼是很棒的踢,愛她請不要欺騙她、利用她、把她當白癡耍,更不要把她當ATM,FUCK...沒錢找她幹麻
有本事來跟我要錢啊....妳敢要我就敢給....冥錢,我家現在一堆啦))
 
 
 
 
 
 
或許
自我個性也頗像獅子
所以,對於愛情裡,小小偏執了一點
 
 
 
 
高傲但不驕傲
自信但不自我
隨性但不任性
 
 
我愛的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