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 老爸、老媽、二姑、小姑、外加兩個外星小寶寶
兇手: 小弟
被害人:本人
凶器:統一布丁
命案現場: 老家的家裡
紀錄時間:  2010年 07月 17日 星期六 10:40

 
 
 

家裡正在舉辦五七法會的時候,因為暫無需要任何喪家人員跪拜
所以大家正和樂融融地看著電視、吹著冷氣、高聲談論這兩個外星小寶寶時(我外甥女和外甥)
就看著兇嫌正開心地拿著兩個"統一布丁"大口大口地品嘗著,正當本人我覺得肚子餓時,
就對著兇嫌說:「喔?原來有布丁可以吃喔....不早講害我早餐沒吃,肚子超餓的!」
 
正當我語畢之時,就看著兇嫌將手中的一個布丁往空中拋出,不偏不倚的"鏘"一聲地打中本人
 

此時所有證人目擊所有案發經過並說:「哇~~~你這樣很危險耶!」
而本人我因為驚嚇過度用雙手遮掩著嘴巴無法回神
 

然後就看著兇嫌
 
 
大笑說
 
 
「哇靠~~~~K 中妳門牙妳不會覺得痛喔?」
 
 

本人 完全不覺得牙齒因為被K中而搖晃或疼痛
小弟笑我說:果然是"鐵齒"
 
 
 
 
另外此案若發生喋血事件,兇嫌將被判陪10萬元整
因為~~~老娘的牙齒不是白矯正的啦~~死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