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太過短暫、太過無常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緊握雙手,以為自己抓住了什麼
放開雙手,才知道原來什麼都沒有
 
 
ㄧ切,皆是
 
 
 
奶奶走了,不過幾天,大姑丈也跟著走了
前兩天看見的大姑丈,就這樣跟著離開
也好,至少他們不用再為身體上的病痛所苦
 
而我們
該替他們開心
 
 
 
感謝上帝
讓我領悟
原來,我一直尋找的答案,就在眼前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如老媽說的
「總要親自體驗過,才會知道什麼叫做人生。」
 
 
 
 
 
我想
我真的放寬心了
就像我跟妳說的:「我的心思,是足夠的成熟」
 
不想跟妳吵、不想跟妳鬧,是因為我愛妳
因為妳流淚、因為妳受傷,是因為我在乎妳
 
 
就像,妳深愛過的女人,我取而代之
我相信,不久也會有人取代我在妳心中的位子
 
難過嗎?或許現在是
但,如妳說的「事事難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