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
那夜凌晨接到奶奶過世的消息
還有
面對那一大早尷尬場面的窘境
 
 
那天的眼淚,是真的
那天的真心,很痛很痛
 
 
痛得
呼吸不到空氣
 
 
當妳問我
「如果我現在是小鬼,妳看我的眼神也是如此溫柔嗎?」
「我在妳心裡,是不是最獨特的呢?」
 
 
親愛的
我愛上的妳
是最獨一無二的
 
在我心裡
妳永遠是最特別的女人
 
 
 
關於妳的記憶,都是快樂的
妳第一次對著我說:「好啦,我們不要吵架啦!」
對我說這話的妳,當下,好可愛
 
但那之後的痛
永生難忘
 
 
如果我說:「回來吧!」
妳會回來嗎?
 
如果我說:「當回普通朋友吧?」
就能如願只是朋友?
 
 
 
「愛一個人,不見得要擁有她,只要她能幸福快樂。」
如果,對妳來說,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好的
如果,這是妳要的關係,那麼,我會祝福妳
 
對妳說過的話
我說到做到,那麼,妳呢?
 
我愛妳
也會祝福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女孩
 
 
 
這是
真心話
最後一次,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