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相遇時,我說過的話嗎?
妳說"除了上帝,沒人可以救的了我"
我回"我不是上帝,但是我很自以為是的想要當妳的天使。"
 
女人說:『 為什麼每次我心情低落時,妳就會出現?』
其實,我是上帝派來的間諜天使。偷偷看妳,乖不乖!
 
 
今晚,妳的快樂指數,僅剩15%
擁抱著妳,心很痛。
 
 
 
好想念妳的笑聲、妳的微笑。
多希望,我的微笑能分些給妳、我的擁抱能夠溫暖妳那再冰冷不過的心。
 
 
 
請加油!
我會一直都在這。
直到,妳不再需要我為止。
 
 
 
別要我,忘了妳的存在,
因為太過特別了,所以印象深刻。
若是硬要將記憶消除,那麼,就請狠狠地往我心臟畫上一刀。
 
讓它,停止。
讓,一切都沉睡,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